Q1. 有提供服務地區有那些?
A1. 目前已開放服務的地區為大台北地區、大台中地區
Q2. 可提供的服務項目有那些?
A2. 居家清潔服務、空屋打掃、裝潢後清潔、到府做月子、鐘點管家服務 各項目的標準服務內容請進服務項目中查看
Q3. 從未請人打掃,第一次委託居家清潔服務,打掃時間是否要比較長?
A3. 因每個家庭打掃頻率、有無隨手收納及生活習慣等等都不相同,居家環境的 潔淨度也會有所不同。
通常第一次打掃所需花費的時間較長,建議可多估算1~2個小時,在專業清潔人員完成打掃後,一段時間內您重點打掃,仍可維持住家乾淨。
Q4. 公司提供的清潔用品真的是環保無毒的嗎?
A4. 我們的清潔用品使用天然成份,不仰賴有害的化學物質或危險氣體。 除了讓您擁有安全純淨的居家生活,更不會污染下水道及河川等大環境, 您可以放心使用。
Q5. 在預定的時間內無法完成清潔工作該如何處理?
A5. 因每個家庭的清潔程度不同,我們的清潔人員到府後會與您確認清潔區域及 重點工作事項。若在時間內無法完成您指定的全部的工作,如清潔人員時間 可配合,您可增加清潔時數。增加時數以半小時為單位,不足半小時以半小 時計。增加時數的鐘點費直接以現金交付與清潔人員即可。
Q6. 如果服務當天有事,能不能取消預約?
A6. 可以的。客戶預約後,如須取消服務,可以在服務的前3天,下午6點之前,來電取消, 非常彈性自由;
惟服務當天則不可以取消。
Q7. 服務過程中,屋主是否一定要在家?
A7. 不需要。我們體諒上班族的工作辛勞,外出不易,您可以委由管理員,或於約定時間, 幫我們開門後外出,待服務工作快完成前,中心會先以電話通知,您再來驗收即可。
Q8. 屋主需要自備清潔工具及耗材嗎?
A8. 屋主若有工具上的不足,我們可以準備環保清潔工具及耗材。
Q9. 請問阿姨幫家事服務推廣中心的居家清潔服務人員是否都經過專業訓練?
A9. 我們的人員都是經過專業訓練的。
我們在人員的招募及訓練上也是格外的要求與挑 剔,即便如此,只要客戶滿意度不佳,我們還是會檢討改進,以維服務品質。
Q10. 如果服務員打掃時不慎損壞客戶用品,該如何處理 ?
A10. 若不慎損壞客戶用品,請服務員尚未離府前,儘快向本中心申訴備案,以保障客戶權益。
   
 
  您最安心的選擇~居家服務指名阿姨幫家事服務網